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阿扁總統引起腦病變的原因?

阿扁總統引起腦病變的原因?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順勝醫師   
2013-01-17 


(翻拍自:台灣時報 2013.01.11)
在致中的臉書寫著;週二下午遇到北榮副院長連江豐醫師,很嚴肅憂心地告訴他,阿扁總統的巴金森氏症候群後果跟典型的巴金森氏病一樣嚴重,是不可逆的,會惡化崩壞,最近惡化速度之快,手抖腳傾腦不清,讓他大吃一驚,還交代詳細告訴所有的親友,嚴重程度是什麼。

看來雖然嘴巴不說,北榮已暗地裡接受我從去年九月十七日就提出來的想法與建議,既然如此,為何不趕快建議保外就醫呢?

目前陳總統有的臨床症候群我早已確認,並在一月十日,再次透過我們「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在立法院與立委共開的記者會,由我做「陳總統神經學近況報告」,確認阿扁總總腦病變的位置,與病理診斷及可能的鑑別診斷。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是什麼樣的原因引起這樣的腦病變。為具說服力,我們尋求國際學術機構與學者的支援,並邀請他們前來會診,已有專家答應,並表示非常有興趣。

今天我收到其中一位在國際上非常有名的台裔腦神經病理學家,他給我的回信如下:

「感謝来信、時間過得那麼快,12年前我們一起慶祝也相信阿扁和台湾的将来是絶対安定繁栄的、想不到有像今天的悲哀、台湾人被欺侮只能忍耐?

可憐的陳総統、被偽法律名義判決下獄、用人類発明刑罰法中最惨忍悪質的体罰使用従外面看不出来但其究極目的為破壊大脳機能,和大脳組織而作成無用的廃物。

我才不相信24小時燈光『可防止犯人逃亡』等廃話,我認為是最没人道的体罰。

以動物實嶮、用24小時不斷地妨害其睡眠(Sleep 1989 12( 1) 13-21, Total sleep deprivation,可引起脳組織和皮膚的変質而死亡(sleep deprivation death)。

只有天暁得這是首次用人体実嶮是否故意或者偶然。」

這封信提醒我,第二世界大戰前,納粹對猶太人的虐待,甚至從事人體試驗,結果戰後在紐倫堡公審這些戰犯,並制定國際紐倫堡法典,全世界各國不得再虐待失去自由的人,包括戰犯、受刑人或政治犯。

我們會更努力,與國外合作去證明阿扁總統引起腦病變的原因,並公諸於世!
source: 陳順勝醫師facebo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