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馬戲執政團

作者 Leone7382
2008/06/08, Sunday
看看目前的地區領導執政狀況, 我看再執政八年是有可能的. 因為其實七百萬傻逼們只是看戲, 也不出聲. 沒人在乎馬戲團好不好看, 或是演出荒誕不經的戲碼, 這些都是意料中事啦, 沒什麼好奇怪的. 反正控制媒體就控制台灣這地區嘛, 這叫做統戰.

民間跟馬戲團唱合的首推慈濟. 像慈濟這種沒大腦的寄生蟲團體就是在做一些他們自己都想不到後果的蠢事. 慈濟人成為免費的中國包裝工了, 美其名為貢獻愛心, 行善來所謂的激發人性, 事實上是造孽, 成就自己更大的業障. 慢慢的台灣人對移動式的飛彈發射器無感覺了, 管他中國要把這些沖天砲從福建移到廣東或廣西, 反正捐錢就對了. 就像是韓戰時中國對一些美國戰俘特別好, 要他們寫信甚至送回美國, 說中國其實很好心, 對犯人很仁慈的.

一些在市場, 街上要人樂捐的的媽媽們是單細胞生物, 但是主事者的罪過就大了, 不是出家人嗎? 為什麼要管人間事? 而就算管人間事也不應該是非不分, 難道認為反正人都是鄉愿, 好看好聽的事就通通做, 管他後果會如何. 成立一個機構去做善事是很偉大的, 但是宗旨和目標要明顯, 例如陽光基金會, 一直在做一樣的事, 目標明確, 而受益者也是真實受到照顧, 燒燙傷的患者因此不用受苦.

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不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匪類. 台灣人說窮算命富燒香, 有錢人怕自己命短不能享受物質, 所以捐錢祈福, 這原本是好事. 我等樂觀其成, 但是總是要用在自己發身力命的社區吧? 蓋醫院是好事, 但是設電視台是不是有點秀過頭了?

錢捐得越多, 越讓我覺得馬戲團選前是在騙人, 說人民沒飯吃, 結果捐了七十億. 馬戲團跟中國媒體合作, 把七百萬人耍的團團轉. 選後再要他們捐錢, 結果沒飯吃的說法不攻自破, 真是厲害的統戰啊. 我看啊, 2008諾貝爾傻逼獎就頒給挖屍體的歐大傻逼算了, 一身橘色一塵不染的歐大傻, 真是出足了鋒頭.

看看光啟社他們每年窮到快倒攤, 可是錢可是都用在刀口上, 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影視公司而已, 人家也沒有去開大電視台養一堆米蟲. 有錢不會拉一條光纖去尖石鄉嗎? 讓原住民小朋友可上網選課讀書不是很好? 怕原住民剪光纜去賣錢換酒喝?

除了這業障的事, 還有馬戲團的永居權問題, 之前就一直告訴朋友, 馬戲團會給舔耳安等考倒, 因為人家雖然耳大腳粗愛舔耳, 可是她可聰明咧, 緊抓著地區領導的自動消失世界首創聲明, 說自己的美國國籍也自動失效了, 現在有人也學起來了, 有一個人說同理可證, 他的永居證也自動失效囉. 反正大家都可以把美國當傻逼, 國籍永居權都是不值錢的鳥權, 隨時可以被取消¸ 美國的自由平等是狗屁.

想當初李志希, 李志奇兄弟因為永居卡過期在海關被沒收¸ 結果繳了五百元美金就搞定, 這讓我想起來美國真是奇怪的國家啊? 隨便人呼巄的.

地區領導的愛將笨到居然要提案修改國籍法,禁止公職人員擁有他國的永久居留權, 還說一旦被發現就比照雙重國籍情況免除其公職, 我又要說那句: 他媽媽沒給他生腦袋嗎? 請問一下要不要朔及既往? 地區領導不會屁股發麻嗎? 搞不好直接抓起來關他終生監禁.

這個兆揆也是好笑¸ 被我料中了吧? 地區領導現在都躲起來了, 兆揆頭什麼事都要擔, 之前用傳音入密讓油價一夜之間漲價, 讓大家措手不及, 讓我想起他武俠小說的情節. 現在支票跳票的事他通通都要負責, 明神宗三十年不問政, 地區領導可能也要八年吃喝玩樂下去了. 唯一他會做的事大概就是幫老婆談談兆豐金的退休金, 和跟中國談整個兒好的事, 同時做做小生意吧. 總之啊, 馬戲是要演下去, 只是重點的猴戲是兆揆頭負責的.

轉貼自媒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