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國務機要費買股救台灣


這是中秋節後第一個股票交易日。天啊!阿告大發慈悲用國務機要費買固樁慈善月餅,還是沒有辦法把經濟拼起來??不止6330點早就失守,連6000點都要打「保衛戰」囉!!

看這個盤勢,獨孤木發起的「九萬兆入股,作伙救台股」串連運動,還真是高瞻遠矚到不行呀!不過,依照高宗痛一貫偽善作風,再加上謊言治國的優良傳統,叫牠掏錢出來買股,我看是很難啦(何況還有套牢危機)。

我看,就依照牠使用國務機要費的習慣,既然能拿來餵豬幫連爺爺祝壽,也能拿來買固樁月餅,反正都是公家的錢,不花白不花,與其蒐集女內衣發票來叫魚文報帳,倒不如:

全民敦請高宗痛.....使用國務機要費來買台股,反正都是一樣肉包子打狗啊!說不定運氣好還能救到台股呢(史亞平講得最好:無藥方)。

看到這種盤,雖然颱風災情還在,不知怎麼了,就是一個字:送!!揪送耶!!

別說我沒同情心,等那760萬主流選民上街了,再通知我一聲,你棉癬出來的,就應該你棉自己戶則,要我陪你棉上街,那也要看我心情囉。

國務機要費買股救台灣,才是王道啦!

□ 〔 資料來源: 南方獸學院 | 引用網址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