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馬語錄

作者 酪梨
2008/07/02, Wednesday
我有沒有說過不當台北市長....
我有沒有說過特別費是公費....
我有沒有說過特別費是私費....
我有沒有說過我是清白的...
我有沒有說過不會參選總統....
我有沒有說過田螺含水過冬....
我有沒有說過把你們當人看....
我有沒有說過要讓你們做牛做馬....
我有沒有說過終極統一....
我有沒有說過有九二共識....
我有沒有說過要一中市場....
我有沒有說過股市要上萬點....
我有沒有說過.......................

如果我沒記錯, 我通通有說過;
可是當我說真話的時候, 你們都以為我故意講錯!
我故意要騙你們的時候, 你們又信以為真!
我後來發現你們台灣人真的很好玩....
越玩你們, 你們就越好玩.....

我們青兒也都說我不會照顧別人,
還說我甚至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當時, 你們還覺得我們青兒很幽默..ㄎㄎ.....
於是我就這麼當上了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總統!

那怎麼辦呢? 我真的除了耍耍嘴皮子溜溜鳥, 什麼都不會啊!
我急中生智.....任命我們兆玄兄當行政院長,
我就退居二線~

.....................................................

哇咧! 才一個多月...
就被我們兆玄兄搞的民不聊生, 內政大亂, 經濟蕭條, 民怨四起....
我真的是太滿意了! 比我預期的還快!^^
告訴你們..我老神在在....七月份是我翻身的關鍵....
你們等著看好了!

......................................................


蛤~~什麼! 萬一還是不行??

嘿嘿...你們太小看我了,
有二線就有三線, 有三線就有四線啊!
我就一直退, 一直退, 退到無路可退的時候..Guess what?


我還有綠卡喔!! 哇哈哈哈...你們都忘了吧!

蛤~~~~台灣怎麼辦?

嗯~~我想想....對了! 該怎麼辦, 就怎麼辦啊!( 诶~我好像在哪也這麼說過, 這句亂好用的!^+++++^ )

人家那個誰不是說: "誰理你!" 嗎?
我故意不要跟他講一樣, 我說: "誰鳥你呀!"( 你們台灣人真是好好玩.)

啊~~還有...要落一句英文, 不然有國際觀的人會聽不懂, 注意聽! 我要講了喔!
.

"WHO BIRD YOU?"

Hahahahahahahaha...........我用英文笑喔! 你會嗎? Wahahahahahaaaaa....!

轉貼自媒抗Blo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