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詭辯:阿告是台灣人最後的防線!

先說在前頭,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立場,要進來貼標籤的人就省了,我很久沒寫東西了,要戰我也懶的戰。

上次在某平的店裡與某方和某貓相見歡,某方知道我是誰之後,說:「對啊很久沒看你寫了,我記得你是第一個叫阿告的」,哎呀真是溫馨,有人記得我寫過什麼。

昨天跟一個美眉MSN,言談之中就問了他總統投誰,但是因為怕傷了和氣,我跟他說,如果覺得不適合不好回答那就不用講。沒想到,他的回答是:
「馬英九」
「不會不好回答啊,我很愛他」

GOD!終於讓我見識到真正的馬迷,為了一探這樣的想法是從哪裡來的,我就繼續深入追問,為什麼他們可以相信阿告相信到這種地步,原來:

1.他們認為阿告的人格特質很好,有正義感(我說那是包裝出來的,結果得到一個當日最佳評語: 天生的正義感是包裝不來的!!!)
2.他們覺得現在阿告政績差是非戰之罪,因為運氣不好(相關資源都不配合,還有前朝爛帳太多)
3.邱毅是白癡,都是他害到阿告
4.討厭李登輝
5.最重要的是,他們希望且相信阿告有神力,可以改變現狀

以上是我的結論,應該是普遍馬迷的心聲沒錯。大家可以問問自己,身邊有多少這樣的人。

我是覺得,我們不該怪他們,因為他們接觸的資訊,導致這樣的結果,但是我們該怎麼辦?知道身邊有這樣的人,我們有沒有試著去影響他們?什麼樣的人可以試著去影響,什麼樣的人就算了?

我記得選完之後,大話新聞說,年輕的選票謝長廷贏,說實在的,這個我有很大的疑問,我認為不可能(Hugo大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歡迎在節目上轉述)。為什麼不可能?光看這個馬迷美眉我就覺得不可能了。現在20~25歲的年輕選票,大家認為有多少人真正認識國民黨的?連我這種三十幾歲的,知道國民黨邪惡的,也不見得都看清國民黨,更何況是剛有投票權的呢?

從這些年輕選票開始產生自我意識,他們就開始被灌輸萬惡民進黨、萬惡陳水扁的思想,也許從來沒有人灌輸他們,萬惡國民黨是什麼,所以他們心中只有萬聖馬英九,我想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問問他們知不知道誰是關中、誰是李煥、誰是陳履安?宋楚瑜郝柏村他們大概知道啦?這些人就是萬惡國民黨真正的幕後藏鏡人,阿告只是他們培養用來取回政權的擋箭牌而已,現在取回了,一個個慢慢就會露出醜惡的真面目,君不見關中已經開第一砲了嗎?李煥的一雙兒女在立法院興風作浪,阿告動都不敢動,不是嗎?

阿告現在的內閣,我想他是換也不是,不換也不是,為什麼?第一批只要一垮,第二批保證沒有阿告的人馬啦?後面摩拳擦掌的人可多著,現在藏鏡人們都等著第一線垮台,要推出他們的人了,屆時,阿告就真的變成漢獻帝了,來看看誰是董卓吧!整個立法院阿告的人馬也只有兩個,吳某跟賴某,阿告真有本事回天?

所以,為什麼我說阿告是台灣人最後的防線?只要阿告現在這條行政內閣防線倒了,大家就看著,豺狼虎豹通通都要出籠了。現在阿告是國民黨的樣板人物,黨內即使暗潮洶湧,表面上還是不動聲色,只要無作為,不提供資源等阿告自己倒下來就好了,屆時再落井下石,安插自己派系人馬進內閣就妥當了。試想,行政院長宋楚瑜?真是太棒啦?股票慘跌?那是因為國民黨覺得補貨時間還沒到啦?

也許李登輝之前會推崇阿告也不是沒有原因,不管大家認不認同,只是阿輝伯大概也沒想到阿告兄倒的這麼快,就好像當年國民黨原本想說退過長江就好,結果一路被打到台灣。

所以,也許說阿告是台灣人最後的防線也不為過,阿告倒了,大家就等著看,尤其是馬迷們,你們沒有見識過的萬惡國民黨就要出現了,你們的萬聖阿告是沒有辦法抵擋他們的,阿告是他們養的,狗有辦法對付主人嗎?

這四年就慢慢讓年輕人體驗,我們只能期待四年台灣不會倒,以後才有機會,大家要更努力。能夠影響別人的機會,請不要放過,以前我從不跟認識的人討論政治,但是我現在覺得,我也不需要說我是討論政治,但是要盡可能發揮影響力,一個禮拜影響一個人,三年就可以影響一百五十幾個人,大家都這樣做,效果就會越來越顯著。這也是我們僅有可以作的,與其互相取暖,不如發揮影響力。不去影響年輕人,四年後、八年後,他根深蒂固的思想就無法動搖了,要影響就只能趁現在。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 〔 資料來源: 媒抗Blog之魔哥 | 引用網址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