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台美人站出來討公道


世界日報◆馬應有會晤僑領計畫

看到這篇報導,我簡直笑到不行,
520以來,不!應該說3/22之後,
馬先生任何不順心或任何無能表現反正都帶一句「都是阿扁害的」就對了,
這種思維是不是來自中國黨兩蔣時期,
文章結束前都要來句「蔣總統萬歲」,
是不是不可考,但鑿鑿痕跡又是那麼清楚!

就是這一段﹕
[color=red]「消息指出,美方主要鑑於2007年陳水扁過境舊金山,與美方講定「單純過境」,但最後演變成「全美各地動員僑民歡迎」的局面,導致挺扁與倒扁對峙,美方不願再見到同一事件重演。」[/color]

打從2000年阿扁出訪過境美國開始,坦白講哪次不是所謂「單純過境」,
不過美國人可愛也就在此,講是講「單純過境」,
但畢竟「台美關係」非一般甚至有邦交的國家可比擬。

我再次舉2003年年底阿扁出訪過境美國紐約一事,
本來這次的出訪安排在同年五月,
但是當時「中國沙市」肆虐台灣,導致行程變更,
這次所謂的出訪其實前往紐約接受國際人權獎,
然而國際人權協會也能體諒台灣有「中國沙市」肆虐,
頒獎典禮順延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年底阿扁就借由出訪過境美國順便領獎又演講,
我想這種外交斡旋不見得外交官或外交系才懂,
我們都知道,
這是要經過多少的往來努力才達到的一個結果,
然而我們看到馬先生的外交人員只是馬屁從事有心卻無力,
否則就是騙!騙!騙!
美國不是那麼不通人情的,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要老是怪別人,
學著長大一點不行嗎?

話說當時,藍營還和中國憤青聯合起來抗議,
當天抗議陣仗絕對大過上述報導所謂最後一次過境美國舊金山那次,
所以要把馬先生過境美國得不到「高規格待遇」怪罪給阿扁或是美國,
不如去怪那些抗議沒有抗議的樣子,
簡直就是要鬧事的藍營和中國憤青。

我可不是和現在這個馬先生團隊一樣隨便說說,
所謂沒相片沒真相,
貼幾張當時的相片給看官評論一下﹕

在美國無論歡迎或抗議或公眾聚會活動,會要美國警察會動手都已經不是普通的亂來,當天這種場面在抗議人群中卻是無數次跑到歡迎的一方來挑釁…


然而這是最扯蛋的一位,這位抗議且胡鬧的人是已經被抓而且拷上手銬,
慌亂之中我沒有拍到手銬,但當時新聞也有報導。


當鬧到實在不像話,有人被上手銬後,看看這種驚慌的表情吧!
抗議是公民權,但也要有些分寸不是嗎?


抗議到後來還造假,說這次抗議是「僑委會」贊助的,
張富美可是在現場哦!他們都敢睜眼說瞎話,那麼還有什麼不敢?

再來,要怪當天「挺扁與倒扁對峙」的嚴重性導致馬先生沒有好待遇?
那麼查一下當時駐舊金山處長是誰,
為什麼他領導的團隊會搞出這樣的人群排列…

出事誰負責!這是當天TVBS記者採訪時我回答的話。
抱歉!當天我看到這種排列後有點失控,
一位稱職的外交官不應該幹出這種事,
不要告訴我這是美方安排的,
呂副過境拉斯維加斯不也是舊金山管區,
當時怪美方就被我拆穿一次了!

真的!我們太善良了,幾次我有參與歡迎行列的策劃,
幾乎都有考慮抗議的一方,
無論歡迎或抗議都是公民以行動來表達立場,
除了要互相尊重權力之外,我們也要保護自己一方民眾的安全,
就像開車或跳舞,你不但要學會如何不要撞到別人,
也要懂得如何避開可能的危險,不是嗎?

我再重覆,這個馬政府就是騙!騙!騙!從台灣騙到隔海!
要不到理想的待遇就怪這個怪那個,
難道預知機會不多?
還有三年多急什麼?「子彈門代表」袁建生很行的,放心啦!

策劃馬先生出訪的團隊應該來學習學習,
不要沒事把自己搞到真的像要上西天,
沒那麼嚴重啦!
讓我們抗議一下,[b]馬上[/b]就好了嘛!
———————————————————
看過來啊!看過來!
馬團隊一起看過來,哈死不償命!

這是阿扁任內最後一次過境洛杉磯,
也是藍營同聲齊唱台美關係冰冷之際,
自己看看是誰特地到特別候機室來見阿扁的?

在舊金山


在洛杉磯

^_^提供馬團隊外交人員一點線索,

人家阿扁有,你可別輸阿扁ㄟ
---------------------------------------------

看看歡迎的民眾多麼自律


再看看青面撩牙,許多人是不甘願拿車輪牌的,因為是426^_^


前面我提過開道警車,不入鏡頭的還很多


別客氣啊馬先生,要像阿扁一樣走到街上揮揮手!


[+]請點選此處, 繼續閱讀(Read More)全文....

[-]請點選此處, 回到摘要模式(Summary Only)....

張貼者: 雨 於 上午 12:12   1 回應

本篇文章如有著作權問題,請來信 viva2008tw@gmail.com 告知頻道: 恁爸不爽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相片在此網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