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檢舉 懸堐勒馬!給台灣人一條活路!


預告

八月九日 凱達格蘭大道 民眾大會晚會

八月二十日 台聯號召抗爭嗆馬

八月三十日 基督教長老教會 馬政府百日祭



這些台灣人的結集是好事,我都會參與!

因為選前有眾多媒體西瓜偎大邊;選後,則會產生沉默螺旋效應!

台灣主體文化以及台灣意識其實就一點一滴被式微!台灣主體大勢已去,而趨向中國自然而然,讓多數人覺得建立自己國家是遙遙無期的,不需中國武力犯台,台灣就和平和中國統一了!完成馬英九的父親化獨漸統的終極目標遺願!

這種現象是不需要統派媒體或終極統一的馬英九或連共治台的國民黨出手,就會慢慢趨向自我卑微而終至消失匿跡的!

從選前民進黨不敢捍衛台灣週報、莊國榮的言論自由----,台灣人對自己的文化自卑症等等,就看出端倪!我一再強調這些事件,並不是強調個人,而是台灣人想要建立自己的文化國度,是絲毫沒有強烈作為和企圖心的,並沒有隨著民主的腳步而增強!反而把在民進黨執政八年前的那種台灣士氣在民主的選舉中一一消磨殆盡!遇到中國人或統派媒體踐踏的時候,都失去了應有的防禦與回擊,遑論霸氣?!你看那些統派名嘴以及國民黨在文化意識上的霸氣,就是台灣人少有的!她們都是公開的幹!也不怕人批評!而民進黨這點的比較上,就顯得假清高!因為假清高,所以使得台派人士就受到無形的壓抑!好像,說「幹」就是比說「做愛」低級!用台語思考說話就是沒水準!悲哀的是,我們真的承認呢!所以我們退縮不敢辯駁!孩子出去說了實話被打,回來家裡我們竟然跟他講說:「都是你講實話害你伯無面子!」我們不敢衝出去和對方理論!作見笑的事可是對方呀!

你看,上媒體的時候,一些華語說不輪轉的人都拼命講華語!悲哀的是,我們真的默認台灣文化真的沒有什麼!甚至是低俗的!而有些人故意參雜台語的,那叫作秀!真正講台語的〈除了賣藥〉還真一點行情也沒!講台語的要唸到博士才有頭路,因為可以去大學教台語文!台語〈或母語〉成為專業語言,而非生活語言!我都講了108遍了,台語準備送加護病房吧!

我一直要說出來的台灣危機就是這種模式!不過只要我開口,大眾都誤以為我是為台灣週報而悲情!真正的危機是在於大眾的沉默!連陳水扁前總統被打,我們幾乎都可以沒感覺?!我們應該維護的是民主的尊嚴!台灣人選出來的民主尊嚴!而陳水扁的官司問題,那是另一層的法律問題。就像我們絕不允許成龍說台灣民主是一個國際笑話一樣!然而有多少人被統派媒體洗腦到,「那一家子是貪腐集團,活該被打!」活在這種氛圍下,誰敢替陳水扁上街頭出氣,說句公道話?!沉默的社會大眾的冷漠或沉默,就會加深台灣自體文化的自卑感,而投靠那「央央大國」的中國!以中國文化沾沾自喜!〈其實這樣的台灣人是豬八戒照鏡子,難怪馬英九女兒早有先見之明說,她想當很中國的中國人!這也就說明豬八戒的窘境。〉

而馬英九上台,這種自我文化卑微的默認會逐漸擴大,終至不敢以台語〈母語〉開口!自認是台灣人的或是高舉建國的獨派,將會被歸類為少數激進份子!

真的不需馬英九動手!他也沒那麼笨!民進黨把獨立建國喊得漫天價響,就是沒做!罵英九是上台後都不談統一,但是政策上轉進中國,鴨子划水,統一不談暗暗作!

現在已經不是槍桿子出政權時代,她們對付的是用龐大的國會、黨產以及必須聽命她們的警察權、司法權---法律行動來抓人!用制度殺人!

八月份預定的這些場子都是好的,不過個別來看其實對馬英九一點威脅也沒有!也有人跟我說,幹麻威脅他讓他改善啊,馬英九做得好「我們」就沒戲唱了!喔!MY GOD!如果是我出面嗆他,絕對是要他懸捱勒馬的!我所念及的是中下階層的生活以及轉進共產黨的禍害!我真心希望他做好!我真心希望他最後被台灣人民的力量感動而捍衛台灣!我真心希望馬英九立志當台灣國的人!當然,他是沒那麼簡單放棄他的意識形態,所以2012年以後,台灣人用選票幹掉他呀!但目前他是總統,我們應該一起為國運祈禱!希望他改進!不是看他出包內心竊喜!因為出包的如果是天災人禍,受苦的是人民!

我們出來抗爭,是要有改變他政策的決心,讓他照著人民意志走!不是嗆衰或喊爽的!一定要有主題、議題,甚至是新聞事件窗口的意識,不是出來發洩馬英九當總統的不滿!這會失去正當性!而被媒體報導成一群「嗆馬人士」!這樣會失去和大多數人民的連結!

一些台灣派人士是很努力辦活動,但是太不去注意他的媒體效應!以及社會觀感!注意這個作什麼?這是預期效果的評估!不然會養雞生蛋給狗吃了!辛辛苦苦的一場成果,卻又給媒體「烏龍繞道」!或讓某些政治人物有意無意的收割。如果被烏龍繞道有何因應之道?應該如何避免?!我可憐的兄弟姊妹們,當我真心直心的點出這個問題後,她們恐怕覺得我是在潑冷水!因為明明是一場「慶功宴」,大家剛結束一場一千多人的活動,活在「晚會辦得很成功」的喜悅中,卻來我說被媒體失焦報導了!「台灣危機、人民奮起」,你能分辨它和一群「嗆馬人士」的效應差多少嗎?而且還只有兩家綠色媒體報導!

還有人跟我說,這是辦活動,不是新聞事件,媒體有沒來不是重點----挖哩咧---看看這些可敬的人群中,還真的少了懂媒體宣傳的人。讓我為資源的寶貴心疼,也心疼這些埋頭苦幹的人!

我的「殘酷」,是因為我真實的活在危機中,沒有浪漫的章節,要就做真的!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了。有些教授級的人,生活優渥,當然就沒有我失業外加被告這種急迫感了!

八月這三場活動,我還是期待的!我也盡可能的提供意見和能做的事!如果主辦單位自認為自己已經很完美不需要別人的意見,我也會在現場敬陪末座!

一場一場接力而來,就有意思了!當然也有人會說這樣力量分散!不然呢?期待你去整合好了!



我們不能再沈默......台灣要活下去!
分類:政治交流站2008/07/25 01:20



國民黨重新拿回政權馬英九的政策開始大轉彎,積極去台灣化並向中國傾斜,引起台灣人民極度的不安....這股焦慮的狂潮,從島內席捲到海外台灣人社團.........
數百萬的台灣人都在問一句話:「馬英九會不會把台灣賣掉?」
甚至美日等國際政治觀察家也在問:「台灣的明天是什麼?會不會變成香港第二?」
現在,這個問題已經回到台灣人民的身上。我們必須問自己:「我們要什麼?台灣人的聲音在哪裡?」

這一次,台灣人要不要發出聲音,來阻止馬政權所造成可能無法逆轉的危機?
這一次,台灣人若不發出聲音,歷史會不會重演,台灣再一次被出賣掉?
所有的焦慮,最後都導向一個疑問:「什麼時候要走上街頭抗議?」

人民的怒火已然快要沸騰.........
民進黨的領導菁英還在盤算:是不是要做一個溫和理性的忠誠反對黨?是不是提出政策批判就夠了?
民間社團也陷入猶豫:要不要帶領人民走上街頭?
還是要等民進黨發號施令?
若民進黨不動,是不是繼續坐著等待?

任何重大事情都是有風險的。沒有人能夠確定「什麼時機是最適當的時機」。
我只知道一點:『行為』只有在行動時才進行思考..............
如果我們沒有行動,如果台灣人沒有聲音,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往「已經預知的最壞方向前進」,而我們依然束手無策。

做點什麼吧!台灣人...........
趁著失去聲音前,趕快發出刺耳的聲音吧。
讓全世界聽見:台灣人民反對馬英九政權的親中政策!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做一個「有聲音的民族」,不要做沉默的待宰羔羊。

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而我認為,做為一個台灣人最偉大的夢想,就是——在我們生長的土地上,建立一個名叫「台灣」的國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