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倒馬?不是倒馬啦!

最近有些人出來呼籲不要倒馬,或說可以抗議但不要倒馬。

說法不外是說倒馬就像倒扁一樣,不會成功、馬桶才做幾天而已,倒有什麼用之類的。

這問題對我到很單純,因為我根本不認為他有參選資格,自然也不承認他是總統,而是個「早該抓去關起來」的廢物。

只要是主張被中國統一的叛亂團體,就沒資格參選,所以任何國民黨籍的政治人物都不被我認同他有資格擔任台灣公職。

所以倒不倒馬不重要,反正我是唾馬,我不但唾馬,當初支持他的智障我也一併唾棄。

那來這麼多笨到這種程度,連這點簡單是非也看不清的廢物。

至於說馬就算拉下來又怎樣?錯,不是把馬拉下來,,而是只要妄想讓台灣被中國統一的盼國人渣還存在台灣政壇,就是要你給我滾下台。

其他貪腐、無能之類的都還是次要問題,但只要你國家認同有問題,上一個我就反一個,你能力再好都沒用,因為那是人格有問題。

這種人只有死掉時候才是好人啦!

上街頭是為了捍衛台灣主權,倒馬?如果只是倒馬就沒意思了,就當初紅衫賊之亂一樣沒中心思想,我想這些在呼籲不要倒馬的人,應該要好好想想國家主權的維護重不重要?你要等到完全被賣掉再上街?

馬桶這種垃圾根本連參選資格都沒有還能當選?這個沒用的東西不管貪腐、無能、賣台、叛國都是常識級的事情,是早就知道的事情,我早說對國民黨不用給予任何期望,這個集團對人類文明唯一能做的好事就是趕快被消滅,還等到兩個月?

至於什麼叫可以抗議但不要倒馬?既然要抗議當然就順便倒馬,沒理由當年紅衫賊用了倒扁的講法現在就不能說倒馬啊!

就是倒馬、唾馬、婊馬、踢馬,這是他應得的,而支持他的人也一併要被唾棄啦!

0 Comments: